close

 

 

112.jpg  

 

連續八天媽媽的血壓穩定,意識也逐漸恢復清醒~

昨天中午問她記不記得我是誰時,

她很大聲的回答我的名字~

(這是她住院三個多禮拜第一次喊出我的小名)

原以為,這些日子緊繃的情緒可以稍稍緩和一下。

 

但是,今晚姊姊們探視過後打電話給我:

「媽媽又開始發燒,可能感染肺炎,現在有用增壓劑、

抗生素及冰枕降溫~~這是...醫生目前治療的方法」

聽著電話那頭的說明.....心情又煩燥起來~

感冒又加上頭痛,整個人down到谷底~

 

剛剛看到大家對我媽媽好轉的消息

表示關切之情,

我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......

 

今天這樣的變化,讓我六神五主.....

我知道我該堅強,我該鎮定......

 

很抱歉又把這樣不好的情緒帶給大家~

不用擔心我....真的.....

我會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