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ove116.gif 

 

筱潔妹~

 

這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表達我對妳的感激之情..

感謝妳...很努力、四處拜託之下~

超過百位的Twilighter齊心的幫我媽媽祈禱~

看到這篇文章時,

 

我哭了~

這麼多素未謀面的朋友們

真心的祝福我及媽媽....

雖然我沒辦法一一的回覆

但..我會儘力記住大家的名字 

因為我感到..好温暖、好窩心

在這個時刻帶給我很大的力量~

 

謝謝Twilighter~

我好愛大家

因為妳們.....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的~

一定會有轉機的~

 

而這些特製的圖片,我會好好珍藏~

 

love117.jpg 

 

love115.jpg 

 

給我所有的朋友們,謝謝妳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